机关党工委第九党支部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有什么样的评价指挥棒,就有什么样的办学导向。为进一步推动全体同志在学懂弄通做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上下功夫,机关党工委第九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2日开展学习活动,集中学习和讨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10.22机关党工委第九党支部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png

党支部副书记唐亚敏同志首先组织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重要内容。要求大家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学校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并一一发言,大家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内容,分别从学校发展规划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国内合作工作等方面进行发言和讨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

党支部书记吴丹同志对大家的发言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和头脑风暴,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和现状,对未来发展进行深入的思考。最后,吴丹同志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教育评价改革奠定了基调,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管理者,我们要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指导,努力探求高等教育所涉各重点领域评价的核心内涵与外延范畴,谋求“破”与“立”的切入点与平衡点,要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把握学校内涵式发展实质,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江西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