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南昌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与改革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职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总体部署,实现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迈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行列的关键五年贯彻落习近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工作,现面向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职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0

二、征集内容

围绕南昌大学总体事业发展与改革规划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大学文化、国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条件保障体系智慧校园、党建与思想政治等专题,提出意见建议

建言献策应尽可能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全局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简短精炼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论证充分的文稿或资料。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ncufaguichu@163.com,主题请注明南昌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与改革规划+关键字;

2.信件邮寄:邮寄至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办公楼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313室,邮编:330013。信封上请注明“南昌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与改革规划”字样。

联系人:刘蓁蓁、徐笑笑 0791-83968508

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与改革规划时充分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对南昌大学建设发展的关注与支持。

                                                                            南昌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0年9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