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部工作研讨会

本网讯(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5月6日上午,南昌大学学部工作研讨会召开,就《南昌大学学部设置及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专家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彭迪云主持。

image.png

会上,彭迪云就该文件的出台背景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专家们本着“按需设置,解放思想”的宗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专家们就该文件的定位、结构、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不同见解和修改意见。最后,彭迪云表示,我处将积极吸收专家们的中肯意见,优化文件的结构体系和内容表述,确保定位更准确、结构更合理、内容更务实,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理顺学部制管理机制,努力使学部为学校“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成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耀彬,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学部主任,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