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共青城共建光氢储技术研究院及泛半导体装备产业园项目

58830cce013548a1bea6854a86db3abf.jpg

本网讯(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近日,总投资50亿元的南昌大学---共青城光氢储技术研究院及泛半导体装备产业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共青城举行。校长周创兵,中国科学院院士、副校长江风益,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共青城市委书记王丰鹏,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卢治轩,市委副书记杨龙兴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光氢储技术研究院由我校与共青城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由我校光伏研究院承担建设和运营,致力于光伏、储电、氢能及其系统技术和新材料技术创新、服务、中试孵化和产业化应用。同时还将在共青城建成一个国家级产教融合科技平台(已列入省发改委2022报批计划),形成人才高地,进一步推动泛半导体产业等高科技领域的产教研融合,助推“双一流”建设。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