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肖德征来校调研国际创新研究院建设情况

684d9bd009ff49c89f78785346a16497.jpg

10月25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肖德征一行来校调研国际材料创新研究院和国际食品创新研究院建设情况。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部省合建与综合改革办公室)处长彭迪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唐建成、食品学院院长刘成梅等陪同并参加座谈。

首先,肖德征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功能晶体材料实验室、功能薄膜材料实验室和维材料与器件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交流,实地了解国际材料创新研究院的研发方向与设备基础。

2a5f4b185a64491ea2d1db4ecbed38fd.jpg

在座谈会上,肖德征分别听取了唐建成与刘成梅关于国际材料创新研究院和国际食品创新研究院的建设进展汇报,详细了解两个国际创新研究院在引才政策、建设场地、专项资金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肖德征充分肯定了两个国际创新研究院的建设进展,表示省教育厅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国际创新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更会积极帮助学校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相关困难与问题,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学科与科研优势,创造更多科研成果,加快成果转化应用,更好服务地方行业、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