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2020年6月30日,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以党课、讲战疫故事等方式迎接“七一”建党99周年纪念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丹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丹同志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南昌大学建设一流大学行动计划》为主题,从学校发展态势、建设目标和发展逻辑、实施战略和建设思路、组织保障四个方面讲授我校开启“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战略规划,党课内容详实,有对比有分析。随后,唐亚敏同志和匡晟同志分别上了题为《浅谈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微党课,全处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并就主题内容进行了讨论。

组织生活会还开展了“战疫故事汇”。每位党员讲述自己以及身边的战疫故事,学习了抗疫一线的援鄂英雄、白衣天使、公安干警、基层干部等感人事迹。

通过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我处全体党员同志思想上受到一次洗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达到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