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榜样 4》专题节目

96f11f41efce44e4a777e027f1566cff.png

本网讯(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10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集中学习收看了《榜样 4》专题节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既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更是新时代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榜样力量,认为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一面旗帜、一种力量,也是前进的“帆船”,带我们驶向新胜利的“彼岸”,更是明亮的领航“灯塔”,为我们照亮继续前行的“航向”。面对“双一流”建设和部省合建的历史机遇,我们更要向榜样看齐,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