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改革发展汇报专题研讨会

4月22日,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改革发展汇报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校长周创兵主持。校党委书记胡永新,校长助理李鸣,以及两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就拟于近期向省委省政府汇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周创兵指出,适时向省委省政府汇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不仅有利于省委省政府全面了解学校近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情况以及改革发展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给予学校更多更大的支持,更有利于学校进一步总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扩大优势、弥补劣势,以有为争有位。  

周创兵强调,学校事业发展要紧紧围绕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总思路,既要置身于全国乃至全球的发展格局中去谋划,又要始终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会议决定:

一、成立学校改革发展汇报专项工作组,总体负责汇报材料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牵头,负责修编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

三、由党委宣传部牵头,负责整理学校围绕“强学科、精管理、惠民生、兴实干”发展思路所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

四、由两办牵头,负责整理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需要省委省政府支持解决的事项。

周创兵最后要求,汇报材料初稿在5月中下旬完成。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写作班子,抽调人员,列出工作推进表并抓好落实。各有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协助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