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赴北京嘉捷集团开展调研

b0eb892e8b6e49d1b5137de08115c210.png

8月21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代理处长彭迪云教授一行赴北京嘉捷集团就校企战略合作进行调研。江西省军民融合服务中心主任金三元等人陪同调研。

彭迪云详细了解了北京嘉捷集团的发展理念、经营状况、核心业务。双方就北斗技术的产业化应用、碳化硅新材料产业化、微创及细胞方法治疗肿瘤的临床研究与应用、物联网与智能家居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等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还赶赴北京嘉捷集团下属的平安普德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平安普德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在肿瘤早期诊断、肿瘤微创治疗技术、临床医学检验和细胞治疗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深入探讨了肿瘤微创消融产业技术推广模式。

彭迪云认为,嘉捷集团在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中充分体现了“五有”,即有情怀、有底蕴、有技术、有人才、有前景。南昌大学将牢牢把握与嘉捷集团合作的契机,加快推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和具体合作项目的启动落地,力争将南昌大学和嘉捷集团的战略合作打造成为江西省校企合作和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