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省公安消防总队签订合作协议

本网讯(记者许航)6月20日下午,我校与省公安消防总队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长周创兵、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房凌春出席仪式,校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主持仪式。

周创兵、房凌春在仪式上分别致辞,对合作的顺利展开表示祝贺,并代表双方单位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就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业务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消防部队间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促进学校专业设置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提高教师与消防官兵的业务素质。

协议签订后,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百佳讲谈——实务精英进课堂第17讲,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省公安消防总队总工程师朱飞勇以《新形势下江西省综合应急救援工作创新探索》为题,围绕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应急救援等方面,为200余名师生作南昌大学2017年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