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个生态文明建设技术签约总金额近4亿

签约金额近4亿、签署9项技术合作协议、62项技术成果推介,3月20日下午,在由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和我校联合举办的生态文明建设技术推介会上,学校以技术服务为江西生态文明建设再添“奋进一笔”。

开幕式上,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王威,我校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席北斗、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晓华分别致辞,我校副校长邓晓华主持开幕式。

推介会现场,抚州市东乡区区政府、江西赣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新远健药业有限公司、江西融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南昌市山江湖湿地景观建设有限公司、江西绿环集团、江西万年星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江西东华种畜禽有限公司、南昌绿锦茶疗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产学研合作协议、技术转让协议等9项合同,签约金额近4亿元人民币。

技术推介会上,来自政府、高校、企业的与会代表通过分会场论坛形式分别围绕生态环境优化升级、绿色产业发展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实践等内容展开研讨。现场还从高校、企业、科研院所中遴选出114项生态文明建设先进技术进行了展示,其中我校推出的62项技术,涵盖规划设计、环境保护资源利用、绿色产业、污染防治、健康保障等领域。